醫院雙"麻"~今天我翹班了~ (小朋友不要學唷~) ~其實是請生理假啦~ 但生理假是幌子~ 因為這幾天我超林阿嬤的不爽~不對~應該要說超他阿嬤的不爽~公司兩個破*~*麻惹到我了~超想飛踢他們~看能不能踢到非洲做"機"精~一輩子不要回來~(對不起~用字太粗俗了~太氣了~多包含了~)覺得沒有那麼好的情緒去上班~不想勉強澎湖民宿自己做不喜歡的事~所以先在家冷靜一天~ 昨天死機女當大家的面唸我~我挺不爽~因為一來是她自己要負責的東西~我超討厭她丟給我~二來是她的口氣又超不佳~告誡我做事細心點~硍~憑什麼我要鳥她的東西?沒聽過"不在其位不謀其政"唷?那些東西干我屁事?沒那屁股~為啥要吃瀉藥~沒能力還要接一大堆事物~然後連累所有人~這件事我跟老當鋪大反應過了~記得機女剛開始語氣還很客氣麻煩我~後來一陣子也不爽麻煩我而丟給文康了(康哥~對不起~害到你)~老娘也樂的開心~但現在她又故態復萌了~她交代我的事我也請教過康了~也造步驟做了~更幫她分類裁剪了~但她說我印重複又不分類~挖靠~我吃飽沒事做嗎?我鳥都不想鳥她了~還重複印勒~但如她說的事實就擺在眼前~(我還50勒)~只能襯衫默默摸摸鼻子~讓她當大家的面修理我~同事只能私下安慰我說他們都是這樣過來的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昨天第一次值中午班~就是中午一個半鐘頭不能休息~要負責收貨接電話~因為第一次值~我問雰~大家中午是怎麼值的?中午可以上網嗎?她說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業務禮服做一做~可以上網....反正主要就是要收貨聽電話~當自己一個人在上班~ 我跟雰是負責藥品的~雰撿藥品撿到一半~因為12點她要吃飯了~要我幫她撿一些剩下的~我沒生氣~因為我覺得雰在我的認知裡是很厚道客氣的人~所以我很樂意幫她~只是問她這是要1330過後撿?還是現在撿?那如現在撿那誰要收貨聽電話呢?然後老大聽了就說:撿藥是不能聽電花蓮民宿話嗎? 我就說~因為我第一次值班~我不清楚~我很單純想問一下而已~後來我就幫雰撿了~然後撿完後~老大又丟了一疊給我~我挺生氣~因為我沒看過別人邊值班還要邊撿藥的~通常都是我1330來上班才開始幫雰撿的~凡正我就覺得老大挺過份~為啥別的同事跟我就不一樣~我是氣差別待遇而已~其他同事看到我邊值班邊撿藥~都問我為啥要撿藥~幹~以租屋為我願意唷~ 後來雰偷偷跑來跟我說~老大跟她說值班不能上網~哇靠~見鬼了~小房間只有我跟雰阿~她怎聽的到?是有momo唷(momo=阿飄)~ ~後來我問喇叭玲~中午值班可以上網嗎?她也說可以~ 其實值班不能上網我是接受~因為本來值班就算上班時間~只是覺得她是不是特別針對我?叫我帶位領藥就算了~叫我上87就算~叫我幫忙撿醫材就算了~叫我室內設計幫忙撿總務就算了~叫我幫忙歸.編中藥就算了~叫我幫忙資訊核對表單就算了~叫我幫忙總務建檔拍照就算了~廢我sky跟即時就算了~我都換個角度想~沒關係~這樣可以學很多~沒關係~誰叫我們是萬中取一出類拔萃嘛~只是幫了別人~別人有幫我們?月底盤點還不是我跟雰兩人盤到七八點~ 哈~菁的"人機己機"理論----->就是別人都那麼機車啦~我禮服也要機車一點~ 不知道天蠍性格嗎?對我有恩加倍奉還~對我有仇~也是加倍奉還~~人賤有天收~其實昨天下午我氣到了~下班收拾一些重要東西頭也不甩的回家啦~5/5~想說5/1.2是六日沒上班~曠職給她扣三天薪水囉~幹~給她去買藥吃~慘了~就是醬任性才沒婚姻線吧~ 媽媽也說~我自己一定也有問題~不然人家別人不噹為啥要噹你~這我倒是不否認~酒店工作我一定也有問題~沒辦法~我這個人就是沒辦法忍氣吞聲~看到不平就是意見超多~個性太直~人家才會討厭我吧~亨~反正我才不在意她喜不喜歡我~ 朋友都說:跟你吵架??有沒搞錯~對方是不是有問題?你沒啥脾氣的人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39ixox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